微博@王杰希夫人_柒安

【喻黄】 只为你而留


给点点的生贺

感觉有点ooc

清晨的阳光照进了黄少天家的窗户,透过窗帘,投射到墙上,印出一把把剑的形状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阳光渐渐移到少年的脸上,而少年的脸上有着不正常的潮红

他皱了皱眉,好似要醒来,过了一会儿他睁开眼睛,用修长的手搭上额头

好烫!!!

“你妹你妹你妹你妹我竟然发烧了像我这种十几年来只打过一次针的竟然感冒了还发烧了为什么呢为什么呢这是不可能的啊等等……”

黄少天突然想起了昨天放学的时候——

大雨如珠帘一般成串,砸在雨伞上,风大的让他快要拿不住伞,在那个时候他看见了自己班的班长—喻文州,在雨中走着,虽然雨很大可是他却没有一点慌乱,和路上没伞的行人有着鲜明对比,可是即使他不慌乱,也淋湿了衣服,头发滴着水,一滴一滴落在水坑里,泛起层层涟漪

黄少天连忙跑了上去“班长班长你没带伞是不是我刚好有一把你先拿去用吧你不用担心我我家很近的我身体很好的不会感冒的班长你放心的用吧”

而说这番话的结果就是黄少天在雨里跑了两个小时

黄少天发誓一定要记住这个日子,在他终于从他的桌上找到日历的时候,他发现。。

“今天是班长的生日啊不行我不能去挂盐水不然不就赶不上和他说生日快乐了但是我家里又没有药”

在生日和发烧的压迫下,黄少天跑到楼下药店,爆手速的选了一堆药,结帐,然后买了一瓶水,把药拆开每一包都吃了两片,结果竟然是烧退了!

黄少天在“真是天助我也”的想法下走进了教室,被叶修一句“肯定是早上没吃脑残片”气得快炸了

王杰希走到了黄少天的身边将他的文字泡一个一个敲碎“好了啊,班长等你好久了,快点去”

黄少天是挪到喻文州面前的,不免看出他有一点沮丧“班长啊生日快乐啊生日快乐只可惜我竟然不是第一个和你说生日快乐的”

“少天你是第一个”喻文州还是笑着说

“真的吗真的吗这是真的吗我真的是第一个吗”黄少天的脸上浮上高兴的表情

“黄烦烦,班长对你是真爱啊,一个上午了,让所有人都不要和他说生日快乐,就把第一留给你”戴妍琦的脸上满是找到cp的感觉

黄少天在接下来的一天里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周围全是粉红泡泡

评论(1)
热度(7)

© 柒安 | Powered by LOFTER